木婴

          我开了个脑洞,然后,我被震撼得只剩尖叫“啊啊啊啊啊啊!朱一龙,我真的真的很爱你!锁死一辈子不离不弃!”鉴于我被甜到会格外傻,依旧123~

     1、P1,当初我以为这个七夕祝福,真的是很奇怪啊,广告大杂烩吗?直到今天我收到妮维雅礼盒里的那张明信片。。我发现,这是居居对小白的三重许诺,而我,看到了前两个实现的蛛丝马迹~
    2、P2和P3,我之前就他们的时间都是1018分析过,但是我始终没有搞懂,为什么是xn的营业,对上了小白七夕那条wb的时间。我只注意了两张照片对看的蜜汁角度,还有时间1018,后来有亲亲说是“一人一半”的意思,我确定了,这就是对小白说的。因为,试问,有谁,是和居居一路经历这么奇妙的转变呢?更别说双方时间对上了。
        重点来了,注意,居居七夕wb,第一句“许你浮生若梦”,于是,我豁然开朗,为什么xn微博营业时间,对上了小白七夕的wb,因为,这是居居对小白的大型表白现场。我许你浮生。那么看看我们小白回的是什么,P4,9月7日的wb,Tiffany的,邂逅,像梦一样美丽,代表幸福的Tiffany蓝——若梦

3、会让我灵光一现的,是因为我今天收到礼盒里的明信片,其实我比较粗心,基本上靠印象,但是我看到这张明信片,立刻非常开心,因为我记得,居居9月9日nwy直播的时候,选明信片让我有点异样的感觉,当时因为满地是糖,我根本没想过为什么。。。。直到我突然看到居居七夕微博,我瞬间就炸了。。。。第二句“我许你未来可期”😭😭😭这是个什么神仙,你这是要干什么?你挑了个“未来,想和你一起走!”的明信片,见P6。觉得我们再看看P5,和明信片一样的图片,虽然是营业博,大家看看时间,9-5-08-31,9-5=4,4-08-4,双向4-08,并且😏4+8+4=16哦!这个如果是巧合,我不接受好吗。

4、第三句“许你极光之旅”,我不分析,我什么也不知道,我只知道能看到的糖,不及真实的冰山一角。

    

评论(55)

热度(16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