木婴

我是白宇,我今天上热搜第一了。

感谢太太,发糖不止😘😘😘😘😘😘😘😘


三三三三三:

我是白宇,我今天上热搜第一了,我心里激动,所以和你们说几个事。




1.爱她就要为她买热搜,一个小时登顶那种。时间段就放在早上九点左右吧,虽然这个时间段根本没有那么多人能支持起虚假的点击量,但是这个时间段最便宜。




2.告诉你们一个秘密,刚拍到的视频,一定不要立刻发,要捂三个月再发,因为视频捂久了可以升值是一个众所周知的常识。




3.第一次拍的时候出了点意外,导演让再亲一次。我说怎么了怎么就NG了,导演说你他妈见过情侣之间隔着口罩亲的吗?




4.然后第二次补拍的时候我的牙直接杵到了刘萌萌的鼻头上。亲完了以后我俩都笑场了。导演说算了凑合过了吧,三里屯租金蛮贵的,没那么多时间给我们继续NG,一会儿就要来人了。




4.以前和刘萌萌合作屌丝日记的时候,刘萌萌就说她镜头感挺好的。我心说我怎么也不能输她啊,所以我一定要比她多看几次镜头。




5.刘萌萌女士对导演让她最好素颜出镜的安排表示极为不满,表示这个一定要加钱。




6.之后我看了看大家的反应,粉丝说我苏,龙哥骂我是个傻子,我觉得都不对,我觉得我简直是一个狼火。




7.这事没完,之后据说还有某人怀孕某人找代孕某人隐婚什么玩意乱七八糟的,神秘的资本力量我不是很懂,我现在在想接下来该发什么糖把我那群哭天喊地的小CPF拉回来,毕竟她们真的很可爱,我也很喜欢她们。




8.舒服,今年年底就同框。








——“我们为了圆满,遍体鳞伤。”






以上纯属脑洞勿上升真人。


乱七八糟的料和随意吃来的瓜。


我已经冷静下来了,你们呢?

评论

热度(172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