木婴

眼见不是实(我YY我高兴,不喜欢就拉黑我)

如果明天和我预测的一样,那某些人真的是。。。

暴风雨可以来的更猛烈一些。。只会证明我所爱不假

★我还在坑底,因为今天的事,我终于找到我的逻辑了。。。内心平衡了,又能吃糖了,哪怕腥风血雨,也想留着心里的东西。

★凡有疑问,不要只看一件事,成年人看“局”,看时间线。入坑前我是用了多少排除法,得到那个最终的答案。凭什么一个分了上下两个部分,而且发生的时间点那么吊诡的视频,就让我全盘否定自己?不存在的!

★之前每次想你,你都会蹦哒。。。现在我恨不得你们别出现,虽然我很想你。。。们。。。

划重点吧:

所谓917是某日说他不见了好几天突然出现的时间,并且前一天晚上有个瓜,说另一个要破费了。

所谓1020是两个人都不见了却不能解释的时间,别忘了后半部分连背景都不一样

▲明天必然是更痛苦的一天,但是自从我理顺了,说白了,哪怕他们各自官宣,我也不奇怪。再不济我真瞎了,他们还是好兄弟。现在我赌,我没看错。

评论(3)

热度(2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