木婴

看到小白的黑白照,自动呼应居居的“你不在我身边,世界都是黑白的”,已经成为条件反射😂😂😂
      但是小白这个表情,很娇俏(原谅我不是想女化他,要知道我可是抱着他吊牌走街串巷的女人),那个眼神就像幸福里透着不服😂😂😁😁😁
      再看居居评论图,现在居居发什么wb,什么时间发,已经不太需要扣了😂😂直接就是糖。图片评论才是重点。。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 居老师,emmm~我其实不知道小白喜欢《权力的游戏》,但是您这嘚瑟~真的不是见到偶像的粉丝专用表情好吗?我直接问了基友,不会这女的小白喜欢吧😁

脑洞:
居居你先私发合照了对不对?嘚瑟了是吧?然后小白说“回家”,叫你快回家啦!没有你世界黑白的😘😘😘
然后你没忍住,回了wb,告诉他“时空有限”我很快回来。附上评论照,昭告天下😂😂😂(补一下:真的回来了😍)

评论(23)

热度(6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