木婴

emmm,最近糖不多,我硬嗑😂

1、我不知道这是糖,还是刀子,看P2和P3,小白昨天的wb和居居今天的wb,突然都没有表情符号了,我究竟是该高兴居居又抄作业了。。。还是担心呢? 不过居居今天又戴小羽出镜了,我爱他。

2、今天居居的nwy广告博
     a.看P1,一看到居居这身衣服,就觉得小白在哪里穿过,无奈找了很久,要谢谢  @豆歌大大棒棒哒 太太,不但允许我借图,还告诉我小白这件衣服的出处P4,小白唱了《天黑黑》的那件。
      b.其实我今天挺注意居居wb的文案,“未知,好奇,憧憬”,“一起去探知美好”,我粗粗看了一下那个#悦享身心宠爱你#的话题,还有nwy的官博,并没有提到这些东西。那么我们看看这些词本身,“未知”的,所以是新奇的,但是我对未来是“憧憬”的。“妮”,另一个“妮”是谁不言而喻,我们,一起,去探知的,是“美好”。我们的未来,我是憧憬的,未来一定是美好的。
        c.配合上《天黑黑》,除了大家熟知的“我奋不顾身。。。”P5,我更关注的是P6中显示的,“下起雨也要勇敢前进,我相信一切都会平息,我现在好想回家去”

评论(12)

热度(241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