木婴

怕自己条理不清楚,索性1234,也不知道凑的出来没有😂😂😂随口侃几句,有不对的求指正。。。其实我只是想说,你们不觉得,xn其实是锦鲤吗?
1、xn发布会,大型双标现场,男二上手又如何,居居鸟他吗?这是糖
2、xn简直是媒人啊。居居镇魂杀青,还没来得及出戏,就去了xn剧组吧。假设,按太太分析的,居北在zh剧组其实已经是友达以上了,然后遇到一个动手动脚没事卖腐的男二,请问,如此强烈的对比之下,魂穿居居,更能看清自己究竟是没出戏,还是对小白zqsg了吧!
3、凑数的。xn的女二😂😂叫“澜澜”,还有一条鞭子,请问,我居,天天见到“澜澜”,怎么能不想“小澜澜”
4、xn太那啥了,越看越想zh好吗?首页太太集体被逼二度创作热潮好吗?
5、我家小白,生气了,wb满屏Tiffany~LV。我家居居怕怕,小羽和双箭头出来了不算,一大早xn营业用了  10:18的时间(看我上一篇),溢出屏幕的求生欲啊😂😂😂

综上所述,难道你们不觉得,xn,是锦鲤一样的存在吗?

评论(35)

热度(134)